close

關於婚姻
每個人都希望無風無雨的白頭到老
然而....一段長則數十年的婚姻路上,
有幾對夫妻可以攜手到老不受外界干擾呢?!


我的婚姻
在幾年前出現過一個危機,
丈夫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背叛家庭
當我發現丈夫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時,
我不可置信的一直問著自己~為什麼....??
為什麼在丈夫失業後更需要家庭溫暖的時候,
他要的不是家庭的擁抱而是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的慰藉。


發現丈夫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時,
我深深的自我檢討著這段時間裡,
我在這個婚姻所扮演的角色夠稱職嗎,
每個人發現令一半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時,
鮮少有人願意正視問題所在加以修正挽回。


在丈夫失業期間
我並沒有做到鼓勵與安慰
繁忙的工作壓力與獨自撐起家庭的經濟壓力,
讓我下班回到家對丈夫說不出一句安慰鼓勵的話,
很多的時候甚至我說出口的話是輕視.是嫌棄丈夫的。




徵信社品質保障關懷協會
徵信全國優良徵信社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